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李鋈麟 - 李行齊國際魔法城堡2014

活動以「魔法城堡」為主題,讓香港家庭可於暑假期間享受天倫之樂,增加溝通,提升倫理關係。藉著今次的活動,令到青少年朋友可以找到理想,實現夢想。 

「李行齊國際魔法城堡2014」當中包括國際級大型魔術匯演及攤位遊戲。

讓參加者可全方位親身感受、接觸、認識及學習魔術,從而體驗魔術的奧秘及樂趣。

魔術在今日的香港已經成為一種正能量,對小朋友智能發展非常有幫助,能增強自信心、加強人與人的溝通及表達能力、發揮創作思考能力,令腦筋變得更靈活。

李行齊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之一,繼2011年首創「1分鐘內完成5組巨型瞬間轉移魔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憑精湛魔術而揚名海外的本地魔術師小齊,在同年於北京以48秒憑9件大型舞台幻象魔法道具連續變出6個巨型瞬間轉移魔法,締造「1分鐘內完成6組巨型瞬間轉移魔法」之健力士世界紀錄,技驚四座,並獲健力士世界紀錄代表親臨監場核實作證。足見精湛的魔術表演並不是西方國家所獨有,在香港同樣能找到媲美外國一流演出的魔幻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