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李鋈麟 - 屯門被推跌阿伯.....後台好猛

屯門一場反水貨客示威,因參與者通街撩是鬥非兼欺凌老弱婦孺而惹起公憤,其中一名老伯被追罵及推跌一幕,很多人至今仍歷歷在目。老伯事後稱自己是七十三歲的土生土長港人李偉權,家住屯門逾四十年。


本刊打探得知,權伯後台原來十分猛,是「香港李氏宗親會」的長老級人馬,該會的永遠榮譽會長正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現屆榮譽會長包括李兆基、李國寶及李業廣等富豪名人。






該會主席李鋈麟看新聞時,一眼便認出權伯是自己友,形容他開朗健談,且十分支持宗親會活動。李鋈麟事後致電慰問權伯,他回應說音響跌爛好閒,但當眾被人推倒四腳朝天,就覺得好瘀。

李鋈麟批評:「那些不分是非黑白的搞事者,不單危害香港的零售業,更謀殺了香港的文明好客、治安良好的國際形象。」他希望政府好好處理香港接待內地遊客帶來的種種問題,不要讓中港人民出現互仇心態。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main/41282?keyword=李鋈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