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李鋈麟 - 鳳凰慈善基金會「愛心送暖到雲南 扶助童夢可成真」2016-2017山區學校探訪活動圓滿舉行!

鳳凰慈善基金會「愛心送暖到雲南 扶助童夢可成真」2016-2017山區學校探訪活動圓滿舉行!

今年本人帶領40位義工,第四次到訪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蕎山鎮。3月3日,我們在蕎山鎮官房小學舉辦捐贈儀式,向學校捐贈物資及基建設施超過56萬人民幣!義工們又準備了精彩的活動和學校師生互動,並走訪部分學生家庭。

當晚蕎山鎮中心小學又舉辦了篝火晚會,組織師生表演了精彩的武術和舞蹈表演,十分抵讚!3月4日,基金會又到訪蕎山鎮另外兩所小學--和平小學及底武小學,向學校師生派發文具和禮物,並安排了豐富的表演節目。

兩天的探訪安排雖然緊湊,但我們樂此不疲!孩子們純真的笑容及發奮讀書的精神狀態,就是我們繼續支持蕎山鎮教育發展的強大動力!


我在這裡向各位朋友說聲:鳳凰慈善基金會將盡全力支持雲南貧困山區的教育發展!相信我們一點一滴的關愛和支持,終將令當地孩子們早日成材,回饋社會,共同創造蕎山鎮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