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李鋈麟 - 為東華講得出做得到

自從今年四月榮升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之後,李鋈麟話過會投放更多時間及心血做好呢個位,咁大丈夫是否講得出做得到?單看他上星期的行程就知!

首先是星期二,為了翌日(8月31日)一年一度東華賣旗籌款這個大日子,他與東華董事局仝人齊齊出席傳媒午宴作熱身。活動當天,上午九時未到,他已經整裝待發,先去幫襯學生買旗,然後親自落場賣旗,他笑言自己成績不錯。

到上星期六的「愛心滿東華」慈善晚宴,李鋈麟除了現身撐場,今年還特別贊助了八圍枱,讓九十六位東華屬校的中學生到場見識吓,以及親身體現東華的慈善事業是怎樣做。
有獲選出席慈善晚宴的學生說,十分多謝李副主席的美意,過往從未試過參與同類活動,今次機會等如上了課難能可貴的通識堂。


李鋈麟強調,為了服務東華三院,他一定會出錢出心又出力,總之,希望人人都「為善最樂,福有攸歸」!

東華三院旗下中學的九十六位學生,獲李鋈麟(中)邀請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宴。


賣旗活動完畢後,李鋈麟(左三)笑言自己成績不錯。圖為他跟賣旗義工合照留念。



李鋈麟(左三)讓一班學生親身感受參與慈善活動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