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李鋈麟 - 東華助貧苦送藥送上門 辦全港最大煎藥中心

何超蕸主席表示,東華董事局撥款超過七百萬元成立中央煎藥中心,整個配劑及煎藥過程標準化,中心每日可處理東華三院轄下五間中醫門診合共一百五十張處方,煎煮超過一千劑藥。


中心煎好藥後更會找速遞公司送上門給病人,使貧弱的老人家,又或工作忙碌的打工仔,能按時在家或工作地點收到藥服用。

煎藥中心在上周六舉行開幕及命名典禮,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四)、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左三)、東華三院主席何超蕸(左五)及副主席李鋈麟(左二)等。

為推動中醫藥服務發展惠及更多有需要人士,東華三院在葵涌開設首間佔地四千平方呎、全港最大的非牟利中央煎藥中心。東華三院副主席李鋈麟博士更慷慨捐款三百八十萬元支持興建該中心,東華三院遂以李氏父子之名字,將中心命名為「東華三院李恩李鋈麟父子中央煎藥中心」。

李鋈麟說:「先父當年罹患癌症,飽受煎熬,幸得廣華醫院中醫治療,令病情得以舒緩。故希望能承父遺願,盡一分力發揚中醫服務,讓更多人受惠。」
李鋈麟希望承父遺願,發揚中醫服務,讓更多人受惠,旁為其兩名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