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李鋈麟 - 佛誕生日搞盆菜宴 李鋈麟與坪洲長者同歡

大批大批市民和遊客趁上周六佛誕,湧到長洲欣賞太平清醮和搶包山慶祝活動,不過鳳凰慈善基金會主席李鋈麟,就選擇到另一離島坪洲,搞了一個同樣有意義的慶生聯歡宴。

原來李鋈麟的農曆生日剛巧是佛誕,他習慣每年這一天都會到自己擔任廟祝的坪洲天后宮,答謝天后娘娘庇佑,「坪洲長者大部分是天后宮的善信,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在佛誕與他們聚首聯誼,只是過往幾年因出外公幹未能實行,今年既然身在香港,當然要坐言起行,安排一場盆菜宴,與眾長者同歡。」


當天李鋈麟在坪洲天后宮還神後,還安排舞獅表演助慶,接着筵開十多席,款待島上老人家,看見大家吃得開懷,李鋈麟更覺活動有意義,「以後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再跟島民聯歡。」談到生日願望,他謂除了身體健康,還祈求天后娘娘保佑香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聯歡宴上李鋈麟親自送上壽包,並趁機跟各枱長者互動交流。

                  盆菜宴散席後,李鋈麟逐一向來賓送上福袋,聊表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