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出席东华三院146周年慈善晚宴


沙龙国际娱乐香港2月16日消息(记者周伟琪)东华三院第一副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日前出席东华三院146周年慈善晚宴,当晚大会主题为“梦俪百老汇”,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以一身埃及法老造型亮相,吸引与会嘉宾争相与他合影。


  身兼慈善晚宴筹委会主席的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表示,“东华三院服务香港146年,已成为香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慈善机构,更一直紧贴社会步伐,开拓崭新服务予广大市民。未来本人将继续秉承东华三院的慈善精神,与各持份者衷诚合作,在董事局的带领下举办更多的活动,筹集更多的善款,兴建更多服务设施。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到来之际,东华三院亦将继续与香港市民同行,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安老和教育服务,为香港这个国际都会创造崭新活力。”


  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续指,慈善晚宴为东华三院的教育服务筹募经费,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贯彻东华三院“全人教育”的理念。作为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副院长,他期望东华三院未来继续举办更多青少年交流活动,“透过让属校学生更加了解‘一带一路’,可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增广见闻,希望同学们可把握‘一带一路’带来的利好机遇,实现个人理想。”


/content
编辑: 陈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