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李鋈麟 - Cooktown名宴 - 星級導師 - Him Wong型男煮廚


Him Wong 型男煮廚



型男主持,為您精心挑選最佳食材,與您一起煮大餐。Him Wong,在美國曾是一位電子工程師,因為喜愛下廚,特別是西餐,一次偶然的機會被邀請到在美國洛杉磯,一間台灣電視台任烹飪節目的主持人。

後來,由於工作的需要回港,並投身模特和演藝事業。休閒的時候仍是醉心研究西式美食。再加上家人一直從事食品的生意,從小到大都被來自世界不同地方各式各樣的食材包圍住,對食物的要求會更高。

除了對食材質素要求高之外,Him 對西式的擺盤有更高的要求,餐具款式以至顏色的搭配,也有講求配襯與美觀。Him的心願是藉著自己的對西式美食的喜愛和研究,讓大家能夠以最簡單的方法,煮出美味的西餐。

Him 最希望帶出的信息是:煮出簡單而有特色的西餐並非想像中難,關鍵在於要仔細理解各種不同食材的特色,便能輕而易舉煮出自己心目中的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