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李鋈麟捐助雲南蕎山鎮小學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鳳凰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昨日率領40名義工,到訪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蕎山鎮官房小學,除了向學校師生捐贈文具和生活用品,又捐建武術廣場、宿舍、食堂等場館,物資及善款折合逾56萬元人民幣,以支持當地教育發展。
    率40義工送物資及捐款
    李鋈麟表示,自2014年發起雲南山區助學活動以來,基金會向蕎山鎮的學校捐贈教學設施及生活用品,提升學生的學習和居住環境。4年來,基金會不但支援蕎山鎮修建愛心橋,方便學生往返學校;又為當地部分學校安裝熱水爐,讓學生可使用熱水;更為多間學校更換桌椅,讓學生得以安心學習。今年,基金會向官房小學捐建武術廣場、宿舍和食堂,希望給各位同學提供良好的運動、休息和用餐環境,亦繼續向學校捐贈文具和生活用品,幫助各位同學完成學業,實現夢想。
    他續指,基金會將全力幫助蕎山鎮的學生完成學業,希望同學加倍努力學習,早日成為國家棟梁,用勤勞與智慧回饋家鄉父老;亦期望有更多有識之士扶持當地教育發展,讓蕎山鎮的父老鄉親生活過得更好。
    蕎山鎮官房小學在2012年9月7日發生的彝良地震中遭遇嚴重損毀,全校師生一度只能在臨時搭建的板間房內上課,在當地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教學大樓得以重建,學校已逐漸恢復正常運作。
    
 
(來源: )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